我, 在這裏

星. 夜

我, 充滿天地

永遠都在這裏

你, 看到星星嗎?

星星在這裏多少年了?

最少46億年了…

為什麼大部分人看不到我?

他們沒有看…

只看到眼前的, 摸得到的…

金錢, 名氣, 物質…

眼前的苦難, 疾病, 癌症, 傷殘, 死亡…

只要抬頭望天, 我畫夜都在這裏, 整天向你們伸手…

我, 比星星還遠.

你們, 知道星星有多遠? 可以去到星星那兒嗎?

是誰造星星?

我, 鋪張諸天.

天上有數億顆星星.

你, 看到的, 只是部分的星星

絕大部分的星星, 你看不到, 卻能想像得到…

我的愛是永遠的, 永恆的, 比星星更多更遠.

絕大部分的人, 他們都看不到我, 他們不肯看…

你什麼時候看到我?

夜.

最寧靜的時候, 你更加的看到我, 聽到我…

我在你的意念中.

別人看不到, 聽不到, 沒有意念, 更加感受不到….

我為什麼做了這數億顆的星星? 有什麼用?

使你能知道我.

誰能夠做一顆46億年大的星星呢?

看著我, 你就知道了.

什麼都不缺了.

看我, 我比星星還遠.

你最遠能能看到的, 只有星星, 還有更無限的星星…

看到我, 你就看到你的渺少…

在我眼中, 全部都是小事.

我看重的, 是大部分人都不覺得重要的事…

你的靈魂.

戰爭, 死亡, 殺人, 兒童因癌症而死, 因沒有食物而死…

在我眼中, 死亡是渺少的.

嬰兒, 兒童, 所有清心的人, 都已經在我身邊了, 永遠和我一起.

有什麼比這更好呢?

為什麼因為天災人禍而不信我呢?

你知道有多少顆星星嗎?

他們都到了比星星更遠, 更美好的地方.

看著星星, 你就可以看輕自己…

看輕你眼前的苦難, 你的癌症, 你的痛苦, 你的傷殘, 你的傷心, 你的死亡….

我是慈愛的.

我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比星星還多.

你, 有看到我嗎?

苦難, 在我眼中, 是渺少的.

苦難, 在你眼中, 不知道能否捱過…

能看到星星的, 苦難, 可以令他們更親近我, 更知道我…

甚至, 親眼看到我.

看不到星星的, 苦難, 可以令他們更多苦毒…

更多抱怨, 咒罵, 憎恨, 放棄…

更加的看不到我…

為什麼3歲的孩子在癌症中死去? 充滿那麽多的痛苦?

你有看到星星嗎?

苦難很微小, 也更為微妙.

男孩已和我一起了, 他的苦難, 只是一段最短的路程.

我更愛的, 是男孩的父母.

因為他們看到我.

他們會更愛我, 更愛自己, 更愛患上自閉症的哥哥.

別人覺得他們充滿了最不好的運氣…

我看, 他們得到了我所傾注的祝福.

他們一生去愛.

他們知道我.

23歲的女孩, 癌症復發3次後, 離開了.

別人看, 她很不幸…

我看, 她感受到了我滿滿的愛.

有一種禮物叫痛苦, 就是她留給大家的禮物, 是她寫給你看的情書.

去尋找我, 知道我.

2月12日

「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馬太福音六章32節)。

  一個不信者,一次去參觀一個聾啞學校。他看見那些聾啞的學生正在聖經班上頂虔誠地讀神的話語。他就在他們的黑板上寫了一個問題請他們答復:「神既然愛你們,為什麼使你們聾啞,反使我能聽能說呢?」

  全班學生都因這一個苛刻的問題受到打擊。他們大家坐著相對唏噓,向著那可怕的「為什麼」發呆。過了一會兒,一個頂小的女孩子站了起來。

  她的嘴唇還在顫動。她的目眶中飽滿了眼淚。她走到前面,爬在椅子上,(因為黑板高,她的身體矮小),拿起粉筆,用堅定的手筆寫上這幾個寶貝的字:「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六節)。這是何等切實的一個答復呢!這是一個永久的真理,無論大人,無論小孩,都可以安息在其中的——天地之主是我們的父。

  讀者,你信不信神是你的父呢?如果你真信,那麼你信心的鴿子不會再遊蕩無依,找不著落腳之地了,因為可以永遠穩定在安息所——你們的父那裡了!

  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不管它離開現在還有多久,我們會明白一切;到了那一天,如今使我們覺得遮蔽天空的許多黑暗悲傷,都將消散,由那新的圖案來代替黑暗,那新的圖案設計得如此莊嚴華麗和喜悅,我們將在此奇妙的喜樂中了。——培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