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雅菁

上帝要我在這個最深的苦難時刻成為眾人的安慰?…像我這樣全身百分之七十幾乎焚毀,經歷三次截肢手術的人都能活下來,那麼他們也可以勇敢活下去──

2006年,少女在國二暑假、十三歲生日前夕,乘坐友人的摩托車出遊,不料發生火燒車意外。意外中,她損失雙腿、左手、青春如花的容貌,以及還來不及展開的燦爛生命。這個少女就是莊雅菁。

——

這個是神的揀選…在我還沒出生以前,神已經安排了我未來的道路,祂知道,我有別人沒有的堅強和勇敢,所以祂就把我先選起來了。」

也因為媽媽罹患乳癌第四期,莊雅菁變得更獨立,沒雙腳的她想煮東西給媽媽吃,就只能鋪上軟墊走。

莊雅菁的聽力僅剩三成,氣切過的聲帶…植皮後的毛細孔萎縮,排汗異常艱難。

雅菁分享自己13歲時在車禍中被火燒了個多小時後,不但毀容,為保命更要切去失去雙腳及左手,變成獨臂少女,她曾不斷尋死,直至三年前發現母親患癌,又相信耶穌基督的慈愛和恩典,明白自己是獨特的及不一樣,以拼豆公仔來賺錢養家,終變得堅強…..

莊雅菁鼓勵所有正在受病痛折魔的病友,「喜樂的心就是良藥」。

當你沮喪的時候,歡迎想起我的樣子、和我的故事,

這樣的我都沒放棄了,你怎麼可以不堅持下去!!

「耶穌的愛激勵我,敞開我的生命,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

縱然每一天仍有病痛及軟弱,她們卻充滿喜樂與盼望。「我會繼續帶著神給我的力量,珍惜現在,未來活著的每一天,只要能見證神的存在,就值得了!」莊雅菁說

—————-

耶穌說:信的人有永生 (聖經. 約翰福音 6:47)

你使我心裏快樂 (詩 4:7)

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約 16:2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