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put your happiness in Jesus, you experience joy that will never be taken away from you!

在神的信實裏,我找到了喜樂和力量,祂永遠都不會離棄我。

我真是幸福得不像話

艱苦難熬的時光和困境會引發自我懷疑和絕望,這點我非常了解。我們常常覺得人生真不公平,然而《聖經》說:"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我想與你分享上帝的愛,希望你體驗到他要給你的喜樂與滿足。

我發現原來在約翰福音九章裏有一個天生瞎眼的人。耶稣說:『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是要顯出神的作爲來。』當我讀到那一章時,感到有信心的浪撲向我,心境變得很平靜,並感到神在安慰我:「力克,我明白你的傷痛,我看見你的眼淚,我知道你心裏有很多的疑惑。可是,你願意信靠我嗎?」我立刻響應: 『主,我願意,我相信你。』

Nick: If God can cause a man without limbs and legs to smile, God can definitely cause us to be thankful…

如果耶穌可以使沒有手腳的我微笑,祂定必使你感恩快樂

Nick : God, if you made me without arms and legs just for one more soul, it was all worth it.

如果耶穌使我沒有手腳,是為了一個靈魂得救,這是值得的

Nick: What if God didn’t given me arms and legs because you needed to see me? I thank God if that’s the case.

如果耶穌不給我手腳,是因為你需要看到我?我為此感謝神

Any negative lies and thoughts that come to you are not from God

—————-

耶穌說:信的人有永生 (聖經. 約翰福音 6:47)

你使我心裏快樂 (詩 4:7)

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約 16:22)

發表留言